只是,余生

写心之所思,画心之所想,爱心之所向

[HL]两个社恐如何发展感情(8)(完)

       一夜过去,雨已经停了,雨后的新鲜空气中混杂着泥土和草地的气味,令人心旷神怡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站在窗边,交换了一个早安吻。这一刻他们等的太久了,这些亲密举动若是放在几星期前,他们是想都不敢想的,如今却是如此自然,就像置身于梦境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时候了。”Null知道这话意味着什么,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但还是心跳加速。herobrine安抚般地拥抱住他,祂知道自己的恋人有多容易紧张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想改变主意的话可以随时叫停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不会后悔选择您。”听到熟悉的话,herobrine释然般的笑了一下,Null总是在某些方面非常固执。

     还是照常的晨会,照常地交代工作,交流情报。但在会议结束后,herobrine并没有让怪物们解散。祂与Null对视了一眼,得到肯定后从座位上站起。

      “各位,我宣布一件事。”略显嘈杂的会议室顿时安静许多,走神的303被这话拉回思绪,等待着下文,怪物们似乎都隐约察觉到这件事非同寻常。

      herobrine眼神示意Null起身。强忍着被众人视线锁定的不自然,Null缓缓起身与herobrine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 “从今日起,我——Herobrine,与副官Null,正式结为恋人关系。”herobrine平静地说出自己斟酌了一晚上的话语。

    场上一片寂静,甚至没有任何呼吸声。Null看起来很平静,但从周围乱窜的黑雾不难看出他内心的焦灼,herobrine握住他的手,为他缓解不安的情绪。

     “恭喜恭喜!——我都说了他们早就该在一起了。”303最先反应过来道了句喜,随后和旁边的怪物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其他怪物也终于从震惊中恢复,纷纷表示祝贺,也不乏一些表示欣慰的怪物。

     “可算是在一起了啊!这么多年了,我看着都累。”

     “虽然赌输了……但果然还是很感动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们居然敢拿这个打赌!”

     “嘘—小声点,王看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herobrine认真且深情地看着Null,看着对方因为害羞而低下头,下意识地用黑雾将自己包裹。

      “嫂子好!”不知是谁调侃地对着Null喊了一声,引得在场所有怪物都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别瞎叫。”303绕过去锤了那怪物一拳,虽然这样说着,自己却也笑地停不下来。

      Null此时害羞到恨不得立刻化成雾钻到地缝里,把头埋的更低了。herobrine知道玩笑开够了,抬手示意怪物们收一收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称呼…不要再有,还像往常那样称呼你们的长官就好。”herobrine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,让他抬起头。

      “以上,没有问题的话就解散吧。”听到这话,Null感到一块悬在心中的巨石消失了,终于熬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请务必亲一个!”有一个声音又带动全场怪物们开始起哄,甚至还有口哨声,Null顿时觉得自己身处一个土匪窝。

      herobrine虽然的确很想当着所有人的面占有Null,但显然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
     “这个不行,毕竟我的爱人太容易害羞了。”还是稍稍有些遗憾的感觉。

     此话一出,场上顿时感叹声一片。

     “喔~是‘爱人’呢。”怪物们敏锐的观察到这个称呼,像被猝不及防地塞了一口糖。

     herobrine拉起牵着Null的手,快步走出了会议厅,在没人的角落停下,急不可耐地吻上他。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和对方亲密接触了,虽然之前也没少做。

     Null看得出herobrine此时有多激动,以至于连吻都是滚烫的。他放任着herobrine用拙劣的吻技掠夺自己,并主动迎合着。

     “我想让你知道我有多开心。”herobrine紧紧地抱着他,脑袋埋在他的颈部。Null能清楚地感觉到祂的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“我也一样。”Null闭上眼,享受着此刻的温暖。

     不久后一切都归于平静,只不过又多了份生活的气息。怪物们时常能看到那两人在高台或夕阳下的亲昵举动,逐渐习以为常。

     两人坐在河边,这里总能带给他们安宁。唯一和曾经不同的是,他们会时不时地靠在对方身上,herobrine也总是控制不住地向对方索要更多,有时还会出现将Null按倒在草坪上的情况。Null也习惯了恋人喜欢在自己身上乱亲乱啃留下痕迹的爱好,不过那些痕迹在自己深渊般漆黑的外表上几乎看不出来,而且一会儿就会自动消掉,所以他也不会制止herobrine的占有。

       而herobrine颈部的血痕就很显眼了,那是Null被撩拨到动情时留下的,他甚至还为此自责了一段时间。按理说创世神的伤口理应恢复得很快,但这咬痕已经挂在上面几天了,看得出来herobrine在有意控制伤口的愈合速度。Null不是很理解这么做的用意,但他心里莫名地升出一种快感,他才意识到他原来也有占有欲。

      一个个曾被封锁的情感重新释放出来,Null不再刻意压制自己的内心,他根据自己的身体,诚实的诉说自己的需求;以及索求,这贪婪的模样也许才是他;恶魔的真正面孔。

     祂们是残缺的;破碎的神,永远不会被世界温柔以待的恶魔 ,祂们只有彼此。

     不完美的他们在黑暗中相伴,他们不再期盼不会来到的黎明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两人坐在一片花海中,惬意地感受着微风带来的清爽与花香,以及阳光撒在身上的温度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有喜欢的花吗?”

     “向日葵。”

     “和我一样呢,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它们像我。”

      无言的爱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The end——



杂谈:阿——完结了,还挺不舍的

      再写下去也是车,可以去ao3康康我wICYw

      为什么总出现向日葵呢?

      因为向日葵的花语真的很符合Null

      信念、光辉、高傲、忠诚、爱慕

      沉默的爱

      这对就像是两颗在黑夜中的向日葵把彼此当做小太阳。

      好了,散了散了 估计一段时间内不会再写了

      (因为这文关注我的可以取关啦

评论(2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